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一周快讯】2022年第6期(总第9期)

发布日期:2022-04-21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根据工作要求,乡党委迅速召开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摸排试点调研培训会,对入户摸排工作进行详细培训。会上,乡党委书记阿佳要求,全乡上下要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不出现“漏测失帮”。会后,各村迅速进入状态,全员下沉,全覆盖入户进行摸排调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421112322

近日,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有关工作部署,乡党委高度重视,紧急调度安排,配合有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推进第三针疫苗接种。截至发稿前,本周全乡第三针疫苗接种400余人、居家健康监测3人、居家隔离5人。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421112352

区委目标绩效办到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常态化开展“五清”行动,乡村两级干部以G245国道为主线,以清沟、清院为主要着力点,持续提升人居环境,营造健康环保生态氛围。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421112400

清明节假期将至,为持续强力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在乡组织开展扑火技能培训,做好森林防火设备物资储备,加大宣传力度和林区巡查工作力度,全力以赴确保用火安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421112409

开展森林灭火技能培训

充分统筹全区人才资源,持续集中攻坚迎新村捡金坝和蒲梯村涉及的征拆农户疑难问题,不间断进行入户协调,最终获得8户农户签字认可。此次的合力出击,使征拆跑出了“加速度”,不仅为接下来的征拆工作营造了有利的氛围,更进一步激励了干部、鼓舞了士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421112418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421112438

开展地灾防治培训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421112443

配合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核实梯田面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