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和镇:摸排无死角 宣传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2-04-02   信息来源:永和镇  【字号: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永和镇高度重视,迅速反应,镇村(社区)联防联动,开展全覆盖摸排工作,并要求各村(社区)思想上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制度上要保持常态化的措施、手段上要坚持通报考核的督导。



抢抓时间摸排攻坚3月31日晚,永和镇镇村(社区)63名干部冒着风雨,利用夜晚黄金期组织两级联动到城区三个社区开展全覆盖“敲门式”摸排工作。逐户逐人详细询问外出情况、通过“天府健康通”查看疫苗接种情况,登记完善永和镇“5+2”本台账,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共计完成4311户10344人。



压实责任宣传引导坚持疫情、舆情两手抓,同步利用“村村响”、各村社区、各村组微信群不间断宣传防疫知识和要求,各村社区宣传小分队坚持上路,常态化开展宣传引导工作,特别是引导群众主动报备和疫苗接种方面。



管控服务齐头并进对相关部门研判后重点地区来(返)金人员采取健康监测等相应管控措施,同时提供暖心后勤保障服务,营造防疫政策有尺度也有温度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