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基层党建“年终考”·述职评议“晒答卷”,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信息来源:永胜乡  【字号:

1月20日,永胜乡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付建华主持,全体乡干部、各村常职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余禹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对过去一年来的思想政治、履职业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通过晒成绩、亮家底、展亮点、查不足、谋未来,认真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22年度各项工作谈想法、定目标。

瓦山村支部书记张丰奎

民主村支部书记童恒云

 

顺河村支部书记骆荣兵

桅杆村支部书记先良东

 

会上,付建华同志就各村述职情况作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村一年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短板。


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付建华同志强调:

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决策部署。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实质上还是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服务能力、制度建设、作风要求等方面的标准立得不牢、抓得不实造成的。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也出在基层,所以必须以从严治党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细整改落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切实坚持问题导向,支部书记要拿在手上亲自抓,重要部署亲自研究,评议会上提出的问题要立即形成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得实,有成效。

三是坚持压实责任,找准重点难点。支部书记要谋全局、掌方向、定盘子,事无巨细,但无论何种情况,头脑要清醒,位子要坐正,抓党建是主业、主责、天职。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支部书记带头抓,要有前瞻意识,敢言、敢做,在项目规划上一定要有决策心、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