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开展新年慰问 促进民族团结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在彝历新年来临之际,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着对彝族同胞的深情厚意,近日,市政协主席易凡、副市长雷建新一行来我乡开展彝族年走访慰问活动区委书记张德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区政协主席孙建参加慰问活动。

http://59

在走访慰问中,易凡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勉励他们要树立健康乐观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他同时嘱咐乡村两级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绘制好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的秀美画卷。

和平彝族乡将庆祝彝历新年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相结合,分村开展“温暖彝年”活动,大力开展彝族困难群众走访慰问,乡村组干部与彝族群众亲切地唠家常,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http://59

http://59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传递到各民族群众的心中,以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扎实推进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同时也让少数民族同胞充分了解相关民族政策,做到民族政策、帮扶措施应知尽知,唱响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