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加强作风建设 认真履职担当——和平彝族乡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http://59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组织纪律观念,11月1日上午,和平彝族乡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全乡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

http://59

                                                   观看《作风建设进行时》专题短片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乐山市新闻频道播出的《作风建设进行时》专题短片,通报了近期全乡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解读了《和平彝族乡干部作风整顿方案》,就全乡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推进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是关键。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此次曝光问题为契机,迅速对标对表抓整改,从严从细促提升。

http://59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海波就作风整顿工作提出要求

严肃工作纪律,强化问题整改

首先要管好自己,认真反思自己的言行是否符合一个党员干部的标准。强化纪律约束。加强值班工作;抓好考勤制度,强化制度管理,一月一汇总一公示,将考勤情况列入绩效考核管理,列入年终考核结果。

强化思想转变,促进作风转变

确定每周四为集中学习日,重新因事适宜制定学习计划,由机关干部轮流领学,旨在互学互促互进,提升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站位。建立季度思想汇报制度,机关干部和分管领导“双向”沟通,机关干部定期向分管领导汇报思想动态、工作进展,分管领导定期对分管干部进行谈心谈话,肯定先进,指出不足,帮助进步,当好干部干事创业的“助推器”。

强化工作惩处,提高工作质效

强化廉洁记分、平时考核、底线管理办法等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大干部提醒约谈诫勉惩处力度,坚持用制度管人育人,提高干部工作效率,切实凝聚合力,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攻坚必定有我”的干事担当,紧急围绕打造“一轴两核三基地”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