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河镇严把“关口”高质量完成区党代表选举

发布日期:2021-09-22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9月15日,金河镇召开出席金口河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会议。区换届选举业务指导组、风气监督组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郑祥主持,全镇65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镇纪委书记带领学习了换届选举典型案例和换届纪律,随后全体代表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镇党委书记致开幕词并做重要强调。

开幕词提到,希望全体代表恪守对党、对人民、对金口河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持讲党性、识大体、顾大局,正确行使好代表权利,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纪律上自觉与镇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以主人翁的姿态,投上庄严的一票,真正选出政治坚定、群众公认、干净担当的好代表,为即将召开的区第十次党代会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