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河镇疫苗接种有温度 服务群众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9-02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您好,请问您接种疫苗没?”连日来,在金河镇各村、社区随处都能听到这句别样的“问候语”。镇村党员干部成为金河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筑起守护群众身体健康的安全屏障。

金河镇坚持党建引领,采取“三包”工作法,即科级干部包村、村“两委”干部包片、各村党员包户的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部署、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真正把疫苗接种这件关系百姓健康安全的头等大事做实做细做精。

以辖区7个行政村1个社区为目标,积极动员全镇干部、各村党员干部下沉一线,通过“扫村、扫户、扫人”方式,面对面、点对点逐户逐人开展地毯式排查,并做好分类统计,实时动态更新疫苗接种五本台账。全镇420余名党员,走街串巷、现身说法,做好政策“宣讲员”、信息“交通员”、行动“组织员”和矛盾“调解员”,推动疫苗接种服务“零距离”。

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作群、朋友圈等进行宣传;线下,组建党员干部在各村主要路口拉起横幅、张贴告知书、拖着小喇叭,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放弃周末休息,分片包干到村民家里宣传疫苗接种工作,发动和组织村民们到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