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掀热潮!金河镇组织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10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为在全镇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9月7日,金河镇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杜中华来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金河镇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干部、各村(社区)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驻村工作队长共计8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宣讲团讲师以“弘扬建党精神,开创新的时代”为主题,宣讲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向全体党员干部清楚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及深刻内涵,为我们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对我镇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镇就贯彻落实好“七一”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包村领导、帮扶干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带头主动做好宣讲工作,采用多种方式,进村入户,推动宣讲工作全覆盖。二是要周密组织深入学。各村(社区)要抓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好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自身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学、仔细查、深入找、扎实改,确保专题宣讲取得实效。三是要结合到实践中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展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