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团心聚力 青春接力 和平彝族乡顺利完成团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7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市委、团区委关于开展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部署要求,强化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配齐配强基层团组织班子,激发基层团组织工作活力。8月24日,在和平彝族乡精心组织实施、严肃换届纪律、抓好疫情防控多举措下,中国社会主义共青团和平彝族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召开预备会议

召开预备会议

审议通过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正式选举

审议通过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正式选举

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检查票箱

检查票箱

正式选举

正式选举






大会正式选举马萧萧、王薪权、杨丽芳、欧德书、赵燕萍、曾敏、樊文康七位同志当选中国社会主义共青团和平彝族乡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

召开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召开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共青团和平彝族乡第十七届一次全委会召开,赵燕萍同志当选团委书记,马萧萧、曾敏两位同志当选团委副书记。会上,和平彝族乡组织委员、团委书记赵燕萍强调:希望各位新当选的团委委员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持“服务农村、服务青年”的宗旨不动摇,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伟大实践中找准共青团自身的位置,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我们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踏踏实实为全乡的团员青年服务,扎实推动全乡团委各项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