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河镇:【换装不换心,退役不褪色】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和展现退役军人风采,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7月29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召开金河镇庆祝建军94周年双拥工作座谈会,全镇在家班子成员、镇村退役军人干部,以及优秀双拥家属代表共计21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向参会的退伍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积极向上,勇于向前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急难险阻中,勇担重担、冲锋在前。镇党委书记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奔跑的姿态、战斗的状态,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为金河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退役军人先后发言,共同追忆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畅谈从事基层工作的感悟和体会。大家衷心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部队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换装不换心、退役不褪色,为金河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还组织全体退役军人在二中操场进行“手脚并用”、“毛毛虫行走”等丰富多彩的游戏比赛活动,并为大家分发奖品。通过游戏活动,展现了我镇退役军人干部比学赶超的争先精神和团队活力。

金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我镇双拥工作,值此建军94周年之际,在镇域内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走访慰问、关心关注优抚对象等活动。截至目前,已对全镇259名退役军人,33名现役军人进行全覆盖走访慰问,并对50名优抚对象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