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河镇:【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班子入村调研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04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为使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尽快熟悉镇情,了解情况,掌握发展现状。日,金河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村社区开展调研,察看实情,听取意见,为厘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奋力为金河镇发展谋划新篇奠定基础。

新任领导班子通过听汇报、现场座谈交流的方式,从村(社区)队伍建设到党史学习教育,从人居环境整治到疫情防控等各方面了解情况,认真听取了各村(社区)实际情况介绍及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班子情况、工作重点、工作思路及存在的困难。新任领导班子也结合职能工作与村“两委”成员交换意见,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为奋力推进村(社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金河镇大有可为之年。
    一是要以强化党建为引领。各村要切实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提振发展精神,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全力推进村“两委”各项工作。二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与力量,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要立足工作实际,集思广益、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三是要以问题整改为突破。对此次调研的3个村(社区)收集的9个问题,均要落实包村领导,限期整改,全力消除各村在发展中存的“包袱”,轻装上阵,全力冲刺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

开局就发力,起步就提速。为促进乡镇换届后领导班子运行协调、势头良好,金河镇党委制定“握好接力棒,奋力开新局”工作方案,以1个月为期转作风、树新风、淳民风,强调研、找定位、谋发展,解矛盾、办实事、固根基,跑出金河速度,全力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