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金调研重要精神指示

发布日期:2021-06-13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6月6日晚,和平彝族乡党委召开2021年第4次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金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乡党委班子成员、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10613151523


会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把彭清华书记来金深入调研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彭清华书记对金口河工作的重要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乡属各站所、各村党支部要迅速反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沉下心来抓好专题学习,突出重点、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统筹抓实重点工作任务。要对标彭清华书记来金调研指示精神,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明确工作举措,结合乡情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防汛减灾、人居环境整治、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枕沙电站征地拆迁等中心工作。三是要巩固提升工作效能。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行动”等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针对近期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立起长效巩固提升机制,切实化解人居环境整治难点、痛点、热点问题,进一步美化乡村环境。

会后,各村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积极传达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金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