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胜乡】情暖六一 与爱同行

发布日期:2021-06-03   信息来源:永胜乡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开学习教育,同时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6月1日上午,永胜乡全体干部、家委会成员以及儿童家长等100余人在乡中心校共同度过一次欢快的节日庆祝活动。

 

党委重视

永胜乡党委书记付建华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本次活动致辞。他真心感谢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真情祝福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政府关怀

为帮助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他们带去温暖、欢乐和关怀,永胜乡为孩子送上文具和礼品,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条件、学习情况,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认真努力学习。

 

 

薪火相传

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感受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开展了“颂党恩·度六一”红歌合唱比赛,让孩子们在党旗的光辉下茁壮成长。

 

 

文艺汇演

本次节目类型多样,题材广泛,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娱乐性和趣味性。孩子们共融其中,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该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幸福感。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还与孩子们一起吃了蛋糕,共同分享节日的欢乐,让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