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最新要闻】 和平彝族乡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5月28日上午,和平彝族乡就新任领导见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和平彝族乡党政领导班子任命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帆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樊晓玉出席会议并宣读任免文件。全乡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3514(20210528-134451)


    陈洪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区委决定,对区委的信任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全乡各级干部共同完成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各项工作表示感谢。祝福全乡全体干部在阿佳同志和海波同志的带领下,开拓进取,谱写和平乡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4118


    阿佳同志在会上对组织上的信任表示十分感谢,对上届班子成员的工作成绩和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在此基础上就抓班子、带队伍、强学习、把方向、抓重点、破难点、促亮点等方面表态,带领全体乡村两级干部,干出实事,干出成效。不辜负组织重托,群众期待。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4114


    最后,周帆书记代表区委在会上作出重要讲话,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迅速进入新角色,科学合理安排分工,队形不乱,工作不断;二是讲团结,充分凝聚新合力,团结才能出成绩,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三是讲纪律,努力树立新形象,关系全乡政治生态,不当太平官、逍遥官。针对维稳工作,要求我们做好三张清单:一张安全稳定的清单、一张经济社会发展的清单、一张基层治理的清单。希望全乡干部在新老班子交替之际多沟通,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展开,从严从细精心组织实施,把责任放在肩上、放在心上,站在新的起点努力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4164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4195
和平彝族乡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