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河镇:燃!职工篮球比赛金河镇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2021-05-11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5月10日上午,由区总工会和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和区体育总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金口河区2021年职工篮球比赛在区体育场隆重开幕。金河镇12名球员,精神饱满,带着激情与力量,以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参赛。


上午11时,我镇第一场与区农口代表队对决。比赛一开始,我队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默契配合、直逼篮板。对手球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引得现在观众欢呼呐喊,上半场以56:40赢得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我队队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乘胜追击、越战越勇。对手球员同样不畏惧、不气馁,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以72:42的成绩赢得第一场比赛。

今天的比赛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两队之间的友谊,也真正展现了两个团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风采。

自区总工会和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和区体育总会发起比赛以来,金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镇主要负责人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此次比赛意义重大,要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热爱运动、互相交流,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展示金河风采。赛后,还要将团队协作、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比赛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