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百年党史·红色永胜】凝聚“八个一”攻坚合力,汲取“红能量”全面领航

发布日期:2021-04-14   信息来源:永胜乡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永胜乡推行“八个一”,全面掀起“红色永胜”热潮。

开展一轮专题学习

       各党支部分层次研究制定专题学习计划,针对“支部”班子和普通党员不同特点要求,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



组织一次专题培训

     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教育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其新时代新内涵。深入开展专题培训,充分发挥乡党性体检中心作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设计课程,分层分批组织好党员干部的专题培训。



开展一次干部论坛

利用每周一“干部讲坛”载体,每周安排一名同志讲党史,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下一步工作打算。全体干部共同学习、思考,进一步掌握党史知识。

 

 


开展一次“寻访红色路,践行红色魂”活动

以支部为单位,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到革命圣地、老区参观学习,踏寻革命先烈足迹,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开展一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永胜乡组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展一次“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永胜乡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知识竞赛。通过“学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干部学习党史积极性。






讲一堂专题党课

乡党委成员及各村支部书记讲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专题党课,认清历史事实,厘清历史脉络,把握时代脉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开展一次“有事您请讲、对话面对面、服务一对一”实践活动

     利用每周二集中坐班和“阳光问廉”坝坝会,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倾听群众心声,收集民生问题,形成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认真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