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九届区委2021年第一轮巡察滨河路社区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4   信息来源:永和镇  【字号: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3月22日,九届区委2021年第一轮第二巡察组巡察滨河路社区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万井成主持召开与滨河路社区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廖俊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万井成通报了本轮巡察的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江莉同志作了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滨河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廖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江莉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巡察政治责任;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凝聚巡察工作合力;三要严守巡察纪律,着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滨河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廖俊表示:自觉接受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落实到社区发展和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辜负区委的期望。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滨河路社区工作半个月,巡察期间(3月22日—4月9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890689629,电子邮箱:1725904847@qq.com,并在滨河路社区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上9:00—下午6: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主要受理反映滨河路社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滨河路社区或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