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河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8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在全局上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3月15日,金河镇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采用“四个集中”,重温百年党史,锤炼党性修养。

集中学习党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各党支部书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金河铁军”的昂扬姿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集中交纳党费

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主题党日活动上,每名党员按时交、自己交、现金交党费。通过小小的仪式,不仅时刻由外向内对党员进行身份提醒,更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集中汇报党员联系户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汇报党员联系户情况,做到管理无死角、服务零距离、工作全覆盖,实现从“群众找我办事”到“我找群众服务”的转变。


集中义务劳动

党员同志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搬运材料物资。通过义务劳动活动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进一步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持续带动提升人居环境的示范效应,有力推动乡村更加美丽。


主题活动后,全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实施乡村振兴行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金河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