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河镇2021年度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2月23日,金河镇召开2021年度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镇领导就此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镇各村(社区)2021年度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征缴进度,分管领导就推进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大宣传。对未缴费人员进行“点对点”、“面对面”宣传,做好相关政策讲解工作,调动居民群众的参保积极性,确保一人不漏;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对于老年人及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上门指导,多途径缴费,对有需要的群众进行上门代办缴费,切实为群众缴费提供便利服务;三要明确任务时限。要求各村(社区)务必高度重视,对进度慢的村(社区)提出通报批评,争取在2月25日前完成征缴工作,确保我镇2021年度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