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胜乡】初心如挚,薪火相传

发布日期:2021-02-24   信息来源:永胜乡  【字号:

自踏进永胜这方热土就把根扎在这里时移世易发展变迁风雨沧桑鲜花绽放容颜几经岁月变换但仍熠熠发光这里的故事就是你的故事……

荣退干部合影

  近日,永胜乡召开2020年度考核、党建述职评议、新任村干部履新授印暨离任干部荣退仪式,用“追忆”和“希冀”向优秀荣退干部致敬,为新任干部提劲。乡党委书记冉伟云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乡长梁德强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万鑫,全体乡、村干部及离任干部参加仪式。

 

老骥伏枥,离任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正是有了离任干部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如今硕果累累的永胜实绩!

乡党委书记冉伟云首先对离任干部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强调,荣退村党支部书记“奋斗”的精神和力量要历久弥新,薪火相传,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要传承好历任村干部的优良作风,牢记使命、摆正位置,攥紧“接力棒”,向荣退的“前辈”看齐,多为村庄谋发展,多为群众谋福利,为永胜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上台进行党建述职,冉伟云逐一发表点评意见。

桅杆村村支部书记龙敏

顺河村村支部书记骆荣兵 

民主村村支部书记童恒云

   

瓦山村村支部书记张丰奎

 

冉伟云逐一进行点评

 

一段誓词,坚定信念

永胜乡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集体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在高昂的宣誓声中传递着不辱使命,不负担当的坚定信念。


  语

“赓续传统,初心如磐”。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还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将以优秀离任干部为榜样,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推动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永胜力量!有一种离别叫荣退

有一种再见叫不舍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致敬芳华 感恩有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