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换届直通车: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1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12月31日上午,和平彝族乡召开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乡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新当选村党组织成员、各村临时工作委员会员参加了会议。

1



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赵海波对与会人员就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业务培训。

2

3

4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洪对新当选的15位村党组织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指出目前我乡村党组织实现了年龄结构更合理、文化程度普遍提高“两大转变”。并对新一届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4点要求:
     1.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全力做好党组织换届后续工作。
     2.服从党委决策部署,全面启动村委换届工作。
     3.紧盯局势稳控风险,确保换届期间平稳有序。
     4.全面深化工作思路,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