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沙湾区福禄镇+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同心同向同力,力促精准脱贫

发布日期:2020-11-03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10月29日,在全区上下全面奋战脱贫攻坚收官决胜的关键时刻,我乡全域结对帮扶对口乡镇----沙湾区福禄镇李春镇长一行,在百忙之中,特意抽出时间来乡进行本年度第二次对接工作。

上午,在和平彝族乡召开了对接座谈会,会上,李春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福禄镇2020年农业、工业、集镇建设三个方面的情况,随后,张川同志介绍了我乡2020年总体工作情况,并代表和平彝族乡向福禄镇赠送了锦旗。座谈会最后环节,福禄镇与和平彝族乡,各结对村之间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下午,福禄镇各结对村到对接村贫困户代表家中进行了慰问。入户结束后,5户贫困户代表的家庭卫生、感恩意识、内生动力等情况给帮扶村的同志们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