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河镇战贫奔康,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发布日期:2020-11-04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之年、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加之突如其来的疫情与特大洪灾的影响,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就有许多“硬骨头”要啃。面对此次“大考”,金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始终保持攻坚态势,奋力答好脱贫攻坚答卷。

一、责任重大,压得紧、抓得实

金河镇组织召开金河战区脱贫攻坚冲刺工作安排部署会,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金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祥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号任务,全体干部思想要再提高、责任要再压实、督促指导要再严格。

二、时间紧迫,等不得、拖不得

会后,全镇党政班子、镇村干部及各级帮扶单位立即进入战备状态,全体行动、全员下沉。入户走访,不落下一户一人;吃住在村在镇,存在问题再梳理;用心用情,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河镇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41户、贫困人口多且居住分散。时间紧、任务重,全镇镇、村干部与各级帮扶力量将齐心协力充分发挥“金河铁军”精神,“5+2”“白+黑”行动起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