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和镇:让樱花盛开在集体致富的路上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永和镇  【字号:

为更好地扶持集体产业发展,进一步带动村民致富增收。10月12日,永和镇花卉基地开展樱花树种植活动,沙湾对口帮扶工作组成员、镇机关干部、新民村两委及党员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区委常委马跃出席活动。

此次樱花树捐赠、种植活动由沙湾区工作组牵头,所种植樱花树由乐山市鸿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共计5000株,种植面积100余亩。

镇机关干部在镇长卢曦的带领下来到植树点,一起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拎桶浇水……种下了一棵棵致富樱花树苗。经过众人一上午的劳动,数百余株新植树苗错落有致地林立在坡地上。

樱花树于10月12日种植,预计10月16日种植完工。届时,樱花次第盛开,满树烂漫,如云似霞,将会有“千株樱树十里花海”的胜景。接下来将继续加强与沙湾区对口帮扶工作组的沟通和联系,持续关注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为推动农民致富,迈入乡村振兴走好坚实的脚印。待到樱花烂漫时,便是永和最美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