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共安彝族乡:扎实基础,眼望未来

发布日期:2020-08-26   信息来源:共安彝族乡  【字号:

一是深化巩固整改成果。再次组织村组入户自查,对照各级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对标补短,全面梳理脱贫攻坚工作薄弱环节,做实做细各项基础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做好必胜准备。

二是改进作风强管理。继续强化作风建设,规范请销假程序和相关备案要求,严格考勤签到,由乡纪委牵头,常态化对乡、村、组干部和驻村帮扶干部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三是统筹推进促振兴。切实加大人居环境宣传、整治力度,积极争取环境美化项目,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构建“齐抓共管、共治共享”格局。持续优化产业布局,抓好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群众持续增收能力。

四是提前谋划人员。切实做好村务监督委员会人员酝酿考察工作,加强对村临时党组织和工作委员会的监督管理,加强纪律作风整顿,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好门户景观,全力做好9月份党建+基层治理现场会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