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三举措保障村级建制调整无障碍实施

发布日期:2020-08-04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一是召开会议,集中谈。为确保村级建制调整工作不流于形式,和平彝族通过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过度班子集体谈心谈话座谈会。过度班子结合自身实际谈工作、谈认识、谈做法,下步工作打算和思路,反馈基层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对全乡5各村79人集中谈话,收集存在的问题、困难11个。

二是全面梳理,个别谈。谈心谈话开展前,通过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区委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村级建制调整工作意见,统筹指导全乡村级建制调整改革过度班子谈心谈话工作。安排部署各联系村班子成员提前做好功课,全面梳理过度班子成员的思想变化、生活困难、工作开展等方面情况,找准谈话切入点,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帮助提振士气,振奋精神将谈话结果及时汇报乡党委。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对因工作不力被清理出村“两委”工作队伍的4人的个别谈话。

三是重点人员,重点谈。通过实地调研,掌握5个村村级建制调整改革过度班子人员中的重点人员情况,由乡党委书记进行重点谈话,全面消除村级建制调整重点人员的心理压力,解决重点人员的思想隐患,保障村级建制调整工作无障碍实施。截至目前,已完成对因年龄、学历等因素被清理出村组干部的11人的重点谈话,解决干部思想隐患6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