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四到位抓实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日期:2020-08-06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一是责任到位成立以乡党委书记、乡长为组长的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和平彝族乡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方案》和平彝族乡道路交通安全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站所各司其职群防群控群治的长效管理机制。

二是宣传到位通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宣传车进村入户、短信推送、微信群发、LED循环播放、坝坝会等多渠道多方位的宣传方式,累计出动宣传车15车次,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份,悬挂横幅5幅,标语5处,微信群发消息400余条,短信推送2700余条,全面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应知应会。

三是摸排到位。全覆盖摸排全乡摩托车、三轮车、面包车、农用车、小型汽车、大货车等车辆及驾驶人的详细信息,入户发放交通安全告知书。根据摸排情况,全乡共有摩托车996辆,三轮车3辆,面包车14辆,农用车8辆,小型汽车206辆,大货车31辆,发放交通安全告知书1258份。

四是管控到位。树立全乡交通安全一盘棋的责任意识,乡安办、村级道路交通协管员配合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组成交通违法整治工作组,开展联合整治教育处罚并举专项突击摩托车不带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酒驾疲劳驾驶等问题,截至目前,上路检查104人次,检查车辆1700余辆,无证、无照、无牌的27辆,摩托车安太阳伞的14辆,戴头盔的9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