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三举措”确保

发布日期:2020-08-14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乡、村两级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的原则,主动与区级部门对接,确定改革总体方向和目标,召开党委扩大会、乡村组干部会、谈心谈话会,确定工作目标和工作流程,科学把握工作进度,广泛收集各类群体对村级建制调整的思考和建议。同时面向全区范围吸引致富带头人优秀返乡农民工、全日制大专生等优秀人才进入村“两委”班子,截至目前,共有51人报名参加和平彝族乡村级后备力量选拔。

全面深入调研,鲜明用人导向。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小组调大、大组调优、优组调强的宗旨,助力基层治理提档升级,主要领导包片、班子成员包村,驻村工作队和村组干部全力参与,深入实施调研、摸底研判,结合各村班子运行、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基层治理等方面实际情况,科学谋划、分类实施,保护平衡合并村的利益,确保调整改革产生1+1>2的效果。

抓好政策落实,维护社会稳定。严格遵守金口河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十项纪律,严肃政治、组织、财经、工作、廉洁等五大纪律,严肃执纪问责,全力为村建制调整保驾护航。同时定点定人定责,全面牵头、组织、指导工作,做到责任全覆盖、情况全掌握、宣传全方位、管理无缝隙。确保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不乱、各村重要文书资料不乱、干部思想不乱、群众服务不乱、债权债务不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