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共安彝族乡:明确“四个规范”,严格“三项制度”

发布日期:2020-07-14   信息来源:共安彝族乡  【字号:

明确“四个规范”,严格“三项制度”

近期以来,共安彝族乡以“四个规范”“三项制度”为抓手,持续发力,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全乡干部作风转变,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明确“四个规范”:

一是规范着装要求。乡、村干部工作期间必须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不得穿无领杉、无袖装、超短裙和低胸、透明及露肩、腰、背的服装及休闲服装,不得穿拖鞋。

二是规范形象礼仪。乡、村干部不允许染发、披头散发,不留长指甲,保持工作岗位卫生良好。工作期间站姿挺拔、坐姿文雅、行姿自然。个人按规定佩戴工作牌,办公桌摆放岗位标识牌,亮明身份。

三是规范服务态度。接待服务对象主动热情、耐心倾听、细致解答。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让服务对象少跑路,防止出现“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

四是规范工作纪律。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遵纪守法、勤政廉洁、公开透明、办事公道。工作期间不串岗、不脱岗,不扎堆聊天,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1594690673

1594690698

1594690720

15946907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