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河镇:以“干部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

发布日期:2020-07-27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自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以来,金河镇积极谋划、创新举措,探索实施“两集中”服务群众工作法,奋力写好“后半篇文章”。

 

 

 

集中办公”。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村干部周二集中到村办公,提供政策咨询、解决难题,群众只需到村党群服务中心就能解决问题,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22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3333

 

“便民代办”。各村充分利用周二集中办公收集代办事项,能立即办结的立即办,不能立即办的安排专人集中代办,有效缩短群众办事周期,也让群众少跑路。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4444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5555

    “上门办理”。针对交通、行动不便等困难群众,镇、村干部主动上门服务,能现场办理现场办结、不能现场办理的主动代办,切实解决了这部分群众的困难。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6666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7777

    截至目前,金河镇已通过“集中办公”“便民代办”“上门办理”等形式为群众办理事项百余件,初步实现了让干部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今后,金河镇将不断丰富和创新“两集中”模式,奋力谱写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