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强基行动 --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力量

发布日期:2020-07-06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近期,一场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力量的考试在和平彝族乡大会议室举行,这也是和平彝族乡第二次自主公开选拔优秀青年人才加入乡村振兴队伍。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视野,着力改善村干部队伍结构,配强村级班子,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我是特意从乐山回来参加这次考试的,因为自己就是解放村的人,家乡情结驱使我报了名。现在我在乐山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想回来为家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考生周明川从考场出来后说道。

此次考试共有58人报名,经过严格的筛选最终确定39人参加考试,前20名进入面试,最后将择优录取6人,根据属地优先、综合成绩排名后分配到和平彝族乡5个村,剩下的同志可作为后备力量库的备用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