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2020年选拔村级后备力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4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视野,着力改善村干部队伍结构,配强工作力量,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根据上级要求和本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力量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思想政治素质好。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原则上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优先。其中优秀返乡农民工、党员、致富带头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

4.年龄范围:原则上35周岁以内,其中优秀返乡农民工、党员、致富带头人年龄可放宽至38周岁以内

5.报考人员原则上为金口河区常住人口或有意愿在金口河长期居住者

6.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村干部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相关政策

1.实行试用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按村文书基本报酬的三分之二标准发放误工补贴。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期转正,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转正。转正后按村干部相应职位全额发放报酬补助。

三、招聘岗位

本次共选拔6名村级后备力量考录完成,试用合格后乡党委结合实际情况选派到村任职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416日至2020422(含周末),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填写《和平彝族乡2020年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力量报名登记表》。报名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近期1寸免冠红底彩色照片2张。

3.报名地点:和平彝族乡人民政府1楼党政办(桠溪村2组集中安置点)。

4.咨询电话:0833-2711005,0833—5022851。

(二)资格审查   

乡党委、政府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后进行笔试、面试。报考人员要对自己所填报内容及提供证件的真实性负责,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是考察报名人员的写作能力,处事能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从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结构性考核,使全体后备力量明晰基层干部工作职责,具备村级逻辑思维、临场处置等能力。笔试时间2020年4月23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察及公示

根据考生的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折合总成绩+面试成绩×50%),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考察人选。由乡党委成立考察组对符合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主要考察德才表现、工作实绩、工作作风、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群众公认度、廉洁自律等情况。

根据试、面试成绩及考察的综合情况确定入选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后无异议者,确定为村级后备力量进行试用

、纪律与监督

  本次考录严格按照录用考试的有关规定进行,乡党委专门设立考录监督小组,并公布监督人员姓名及联系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若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举报电话:

本公告由和平彝族乡党委、和平彝族乡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和平彝族乡2020年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力量报名登记表

 

 

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委员会

乐山市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人民政府

                                                                          2020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