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组织召开和平、共安乡彝族青年赴峨眉培训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和平彝族乡组织召开和平、共安乡彝族青年赴峨眉培训心得交流会

近期,和平彝族乡组织召开和平、共安乡彝族青年赴峨眉培训心得交流会,邀请了共安彝族乡乡长尼里石坝出席会议。副乡长秦万里主持会议。

在金口河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之际,和平彝族乡、共安彝族乡共组织了10位优秀彝族青年到峨眉参加了为期16天的培训班。让优秀彝族青年接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洗礼,从思想源头上补足精神之钙,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镇夯实了基础。

副乡长秦万里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镇的重要性。“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活动,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社会稳定事业的有效载体、有力抓手,既是各族群众之盼,也是现实发展之需。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凡是民族团结的时期,肯定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最快最好的时期;凡是各项事业发展好的时期,肯定是社会最稳定的阶段。”

尼里石坝说:“组织各位到峨眉去参加培训学习,一是让你们出去增长见识,提高思想站位,为下一步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镇贡献力量;二是拓宽你们的经济视野,提高发展经济能力,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力。”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