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组织召开2019年度村组干部、驻村干部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3-09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近期,和平彝族组织召开2019年度村组干部、驻村干部考核工作部署会。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赵海波主持会议乡纪委书记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赵海波就如何开展2019年度村组干部、驻村干部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明确考核程序。考核程序按照述职测评,民主评议的方式进行。各村要认真组织不少于30人的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本村的各级“两代表一委员”和部分普通群众代表参加述职测评,对村组干部和驻村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二是明确考核办法民主测评中联系村领导要亲自主持,联系村干部也必须到场,严禁由村干部自己考核自己,不得走过场。乡党委在综合目标考核和民主测评结果的基础上得出村组干部考核的终评得分,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评定村干部和驻村干部考核等次。

三是述职测评、谈话。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在村民代表、党员干部会上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述廉。联系村领导对驻村干部、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进行个别谈话,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帮扶干部进行评定。

四是查看相关资料。联系村领导在听取选派帮扶干部的述职报告,开展民主测评,听取谈话意见的基础上,还详细查看帮扶干部的工作日志、考勤记录情况。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