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

发布日期:2020-02-09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和平彝族乡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纳入年底的重点工作任务,成立党政主要领导抓统筹,分管领导抓落实,工作人员和各村支部书记具体负责的领导小组。同时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相关站所负责人和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工作组确保农民工付出辛苦和汗水后都能按时拿到应有的报酬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和平彝族乡重点关注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组织辖区内企业开展现场支付农民工工资,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

桠溪村亿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在2019年累计用工1578人次,其中贫困户用工343人次,有力的促进了桠溪村贫困户家门口就业,有效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本次现场支付中,一次性结清了所有用工农民工工资,支付欠薪24万余元。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