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三措施强化建强基层堡垒

发布日期:2020-05-20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围绕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等重点领域进行重点学习,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党支部集体学、学习强国等线上线下学习平台,全面加强党的阵地建设,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铁道兵精神,引导全乡党员干部树立践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和平铁军形象,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截至目前全乡117名党员干部全员注册学习强国,活跃度达85%以上。

二是强化党建制度。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路线,进一步细化党建长效机制,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部署、检查、督导、问责,一体化推进党的基层堡垒建设,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党内制度,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委党支部和群众的血肉联系。

三是强化后备力量。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大力培养年轻干部,动员全乡党员干部、后备力量投身于“三大攻坚战”、“四城联创”、“四大革命”等重点工作任务中,严管+厚爱,通过谈心谈话,肯定优点指出缺点,压担子、强锻炼,进一步丰富其阅历,加快年轻干部成长成材脚步。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做好对乡村两级后备干部的“传帮带”,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一线干部撑腰鼓劲,培养打造乡村振兴的“主力军”,进一步激发村干部队伍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