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3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和平彝族乡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期,和平彝族乡组织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乡党委书记张川向班子成员传达乐山市委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彭琳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区委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张建红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

张川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展开学习,注重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一要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清晰地描绘出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路线图,为以制度建设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把定航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

二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我们要在找寻初心的路上,重拾使命担当,找准自身差距,狠抓工作落实。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宣讲,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把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要全面提振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提振作风,坚持把工作职业当成党的事业,无私奉献、永不懈怠,始终保持击鼓奋进的士气、跳起摸高的勇气、顺势而为的锐气,切实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践行“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在全乡范围内形成“自己的事拼命干、交办的事乐意干、他人的事帮忙干”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全力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和平铁军形象。

四要全面加强廉政建设。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堡垒,才能在大局面前多一分定力,自觉克服疑惑心理,防止政治上的自由主义;才能在权力面前多一分清醒,自觉克服侥幸心理,防止思想上的功利主义;才能在得失面前多一分理智,自觉克服攀比心理,防止行为上的个人主义;才能在责任面前多一分担当,自觉克服应付心理,防止工作上的形式主义。

五要全面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要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树立正确政绩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真正做到对历史和人民负责。“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要切实做到“责任过硬”,才能锻造更多勇于担当的宽厚肩膀,从而不断激荡新气象、成就新作为,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