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迎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观看红色电影话初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和平彝族乡迎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观看红色电影话初心活动

近期,和平彝族乡迎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观看红色电影话初心活动,迎新村全体党员和乡青年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参与主题党日活动,迎新村驻村工作队长唐渊主持活动,和平彝族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派员到会指导。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红色电影《决胜时刻》,该片讲述了1949年毛泽东等中央领导人进驻北京香山后,中共中央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事件为电影主线,立足宏大格局,聚焦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电影用艺术的形式向观众呈现出了紧张刺激的一面,再现党中央在香山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弘扬共和国先烈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回溯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以先烈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大无畏精神为指引,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把此次红色教育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图片1 - 副本.png

图片2 - 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