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平彝族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10月31日,和平彝族乡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乡党委书记阿佳主持会议,乡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30214637


   会上,乡党委书记阿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海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四川省代表团讨论学习情况和省、市、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内容。乡党委副书记王艺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微信图片_20221130214641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党中央有部署、省委市委有要求、区委区政府有安排,和平彝族乡立即见行动抓落实”。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一是要深入学习,学深学透。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专题学、集中学、研讨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确保学习有深度。二是全面宣传,入脑入心。坚持以“党委政府带头学,支部村委指导学,线上平台推送学,走访入户帮送学”的形式,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一个党员,传递到基层每一个角落。三是贯彻落实,谋实谋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扎实推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人居环境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做、学有所成,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乡落地生根,为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红,贡献“和平”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