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学习贯彻】共安彝族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发布日期:2021-12-10   信息来源:共安彝族乡  【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连日来,共安彝族乡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深刻领悟、认真落实,在全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委示范:引领学

共安彝族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上级党委学习贯彻要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赶考的精神在新征程中勇毅前行,对全乡干部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设定了目标。 

会议要求: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找准我乡党委政府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共安答卷。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决与党中央决策部署同心同向;二要注重深学深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三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的年底冲刺和明年规划。 

微信图片_20211210104655   微信图片_20211210104725


浓厚氛围:随时学

为了营造学习氛围,我乡利用微信、手机客户端、宣传橱窗等媒介将学习内容整体汇总,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搞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全面宣传会议精神,充分运用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让会议精神传达到位。

微信图片_20211210104732   微信图片_20211210104736
支部覆盖:人人学

我乡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并结合岗位职责,讲认识、谈短板、添措施,让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吴云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会立足本职全面梳理农业相关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标补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吴丹:“作为党政办的工作人员,担负着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处于协调机关各部门、连接领导和基层的枢纽地位,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把思想认识真正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新形势、新任务下的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方式方法,率先学习,率先落实,率先提高,确保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行动指南和不竭动力。”

李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赢得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作为一名共安彝族乡处理水务和民族宗教事务的一名乡干部,我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一心为民,真情服务,通过努力切切实实让群众获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