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共安彝族乡:“三学”模式 深化学习贯彻“三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7   信息来源:共安彝族乡  【字号:

连日来,共安彝族乡以各种形式迅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政协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精神。全体乡、村、组干部一致认为,把“三会”精神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成效上,坚持创新实干、克难攻坚,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绿色生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共安。

政治自觉“主动学”

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乡村组干部大会,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全体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会议强调,全体乡村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各项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把高质量推进全乡工作贯彻落实到实施市委“345”发展战略上来,着力推动“三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微信图片_20211221105646


营造氛围“引导学”

将学习宣传“三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生态共安”微信公众号以及微信群等载体,开辟专栏及时推送理论政策、知识要点、会议动态等学习信息7条次,全方位引导基层党组织拟定党支部“三会一课”、微信群推送知识要点、发放学习材料、研讨交流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迅速将“三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去,努力使会议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微信图片_20211221105657


抓主抓重“实践学”

把学习“三会”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答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结合,与年终岁尾盘点重点工作成绩、总结工作经验、查找短板、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措施,积极筹备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实地评估、乡村振兴绩效考核工作,深入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推动“三会”精神在全乡工作中结出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2112211057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