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永胜乡积极开展学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信息来源:永胜乡  【字号:

3月以来,永胜乡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结合永胜乡工作实际和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八个一”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励全上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为提升干部业务及综合素质,提高党性修养,永胜乡每周定期开展干部大讲堂学习活动。由一名工作人员带头学习党史及自身业务工作,加强干部综合业务能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把握“时度效”、锤炼“胆识谋”、奋力“闯创干”,全面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出敢担当、有作为、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以庆祝党100周年为重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一线党旗红”等实践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速升温,增强乡村组干部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让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再次受到洗礼,永胜乡各村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庄严而严肃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为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开展“寻访红色路,践行红色魂”活动。铁道兵精神既是无数铁道兵战士在奋斗中积累下来的宝贵财富,也是金口河热土历史文脉的传承提升。以支部为单位,各村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到铁道兵博物馆参观学习,踏寻革命先烈足迹,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各党员参观了学习馆内历史照片、生产工具、生活用品、书籍、证章、影像资料等铁道兵文物,聆听历史足音,缅怀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