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召开村级建制改革调整干部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近期和平彝族乡召开了村级建制改革调整干部谈心谈话会,参加会议的有村级建制调整后全体村两委班子成员共计27,乡党委书记张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乡纪委书记李茜作廉政谈话,会议由乡党委组织委员赵海波主持。

张川同志分析了干部当前存在的4个共性问题,要求做个四个决不允许,一是均不允许不讲政治,不服从组织安排;二是决不允许不讲团结,阳奉阴违做“两面人”;三是决不允许不讲方法,工作粗而简单,缺乏群众观;四是决不允许不注重提升,工作能力停止不前,无法驾驭本职工作的,别人干自己看,还乱说。

张川同志最后强调,一是要以平常心对待进退流转,二是要以感恩之心抓实工作,三是要以进取之心锤炼自己,四是要以敬畏之心遵规守纪。

李茜同志从政治、组织、工作、群众、廉洁、生活6个纪律和工作中容易出现的程序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3个薄弱点向大家作了廉政谈话

赵海波要求各位干部要认真执行廉政谈话要求,深刻领会张川书记讲话内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团结,抓好队伍建设;二是要健全工作机制,实现高效运转三是理清工作思路,发展为第一要务。特别强调一定要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强化基层实力,在新的岗位展现新的面貌、干出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