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共安彝族乡:全力以赴抓整改 上下联动抓落实

发布日期:2020-06-18   信息来源:共安彝族乡  【字号:

共安彝族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按照五定工作法推动问题整改清零工作。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召开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成立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对照行动文件对工作方法、工作步骤、工作要求逐条解读,现场回复各村疑惑,帮助理清整改思路,确保整改质量。

二是落实整改行动。由包村领导牵头,组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全员下沉,按照贫困群众利益为出发点,细化分工并落实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及整改结果,逐项复核销号,并对照问题举一反三。

三是组织分析研判。乡村分别召开整改清零工作会,对已整改问题的整改结果的措施操作性、实际的可能性、结果真实性进行逐一研判,对未整改到位和整改不彻底问题现场交换了意见,并立即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对部分问题复杂、干部感觉整改难度大村,单独召开专题研判会,逐项制定落实措施,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

四是加强执纪监督。召开作风整顿会议、剖析反思会、集中谈心谈话、批评教育等增强干部对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干部脱贫攻坚政策业务水平;加强监督管理,集中约谈履职不力、作风不实的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1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