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河镇:深化结对帮扶、助推乡村振兴——金河镇、嘉农镇开展全域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信息来源:金河镇  【字号:

11月19日,沙湾区嘉农镇党委书记罗剑勋率嘉农镇镇、村干部一行到我镇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并召开了全域结对帮扶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张利洪、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镇、村(社区)干部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罗剑勋书记一行首先集中慰问了我镇23名生活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致富奔康的信心。随后,罗剑勋书记一行还到曙光村党群服务中心、易搬集中安置点进行了参观交流,在曙光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全域结对帮扶座谈会,双方各自介绍了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村干部管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及干部干事创业方面开展情况。

image.png

双方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互动会商,不断深化两地全域合作与交流,共同把结对帮扶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建立高效的对接沟通机制,搭建稳定的工作交流平台,互帮互助,保持有效的信息沟通与资源共享。同时,加大合作力度,在村容村貌整治、农业特色品牌创建、“三大”革命行动、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取长补短,齐心协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