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迎春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暨“庆丰收•迎国庆”干群一家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近期,和平彝族乡迎春村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丰收•迎国庆”干群一家亲活动。和平彝族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派员到会指导。支部书记祝天贵主持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优秀党员周永开的先进事迹,宣读《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授予周永开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指导小组成员,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赵海波强调:迎春村作为我乡今年的党组织软弱涣散村,一是“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破解“中梗阻”,打通“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二是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执政基础。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从思想上入手,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补足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要在行动中落实,强化监督问责,强化纪律执行;要在制度上发力,以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的各项制度,为管党治党正风肃纪提供坚实支撑;要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上下功夫,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三是“开弓没有回头箭”,再深的水也得蹚、再乱的麻也得理、再紧的钉子也得拔。坚持作风建设不松劲,才能为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础,才能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四是面对日新月异的发展形势、复杂多变的社会生活,必须与时间赛跑,毫不停歇地增强能力、磨砺本领。

    活动向迎春村全体群众展示了村民提供的特色农作物、彝绣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