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各村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9月18日,和平彝族乡各村分别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平彝族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派员到会指导。驻村工作队长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和平彝族乡主题教育以“五要谱新篇、四高铸辉煌”为载体,(“五要”:即学习教育要有深度、调查研究要有准度、检视问题要有细度、整改落实要有力度、干事创业要有热度;“四高”:即高标准实施主题教育活动、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高水平促进环境提升、高质量实现美好生活。)高水平实现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领导小组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整改到位,并对落实主题教育任务提出七个要求:

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按照学习职责和学习安排,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并用所学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学习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二是严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采取谈心谈话抓落实、广泛征求意见的方式找差距、找问题,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守住初心。

三是强化理论学习,着力解决乡、村两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作风问题、责任心问题,着力解决我乡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四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紧扣政治任务、围绕实施方案规定的工作任务清单,把问题整改贯彻实施,把每一项工作做扎实,确保不走样、不变形。

五是力戒形式主义,要在源头上下功夫。突出“严”:严格要求、严格把关、严格标准;坚持在实字上下功夫,突出“实”:实实在在,真抓实干,取得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六是要强化责任,强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各村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做、带头改、带头抓,聚焦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深入推进厕所革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七是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在“学”“实”“严”“改”上下狠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