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和平彝族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信息来源:和平彝族乡  【字号:

9月16日下午,和平彝族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川主持。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乡党委书记张川对全乡主题教育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一是要坚决以上级决策部署为指导,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二是严格学习制度,坚决以“三心”来强化学习效果,保持乡镇党委和群众的血脉联系;三是学干结合是关键,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和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四是要以问题检视为抓手,要多想如何办、办好事的方法,少想办不到、不好办的借口,对干部的作风和责任感问题,逐一整改,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大明对会议进行了指导性讲话:一要坚持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二要坚持以整改落实为抓手,落实各项民生工程,以工作实绩取信于民,让群众满意;三要坚持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接受群众监督,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四要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指导各村开好主题教育工作,资料及时收集完善,落实专人负责档案管理。

会议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坚持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践行“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在全乡范围内形成“自己的事拼命干、交办的事乐意干、他人的事帮忙干”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全力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和平铁军形象,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