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魏端带队暗访督导消防安全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 底线思维 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发布日期:2024-02-0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魏端带队暗访督导城区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针对“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这三类重点消防场所,魏端先后来到区民政综合福利服务中心、红旗超市、廖大汉豆花饭店等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抽查了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魏端指出,春节临近,超市、饭店等地人员密集、流动频繁,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深刻汲取近期多地火灾事故教训,要紧盯“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细化具化各项工作措施,慎之又慎做好风险防范,全面排查消除消防设施等方面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魏端强调,全区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形成常态化,及时消除场所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对存在消防隐患的企业、商户、住宅小区等,重拳出击,并进行监督跟踪,确保整改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全方位宣传各类安全常识和应急技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防范火灾事故的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努力为金口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区长包洪友,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