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金口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生鲜灯”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2024-04-17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行为,保障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民生领域“铁拳”行动“反欺诈”主题要求,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永和镇开展食用农产品市场“生鲜灯”专项整治执法行动,督促经营户不使用误导消费者的照明设施,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

1

此次整治行动以生鲜肉菜店、水果摊贩等经营主体为重点,全面排查整治销售食用农产品违规使用“生鲜灯”行为。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销售食用农产品的照明设施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宣讲,对发现使用的照明设备不符合有关规定的,责令其限期更换整改。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检查生鲜肉菜店、水果摊贩等经营主体20余户,现场督促更换不合格灯具、灯带8个。

2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生鲜灯”专项整治行动,及时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市场销售食用农产品呈现“本真色”,全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